close

一次的偶然機會,而繞進了城隍廟附近的巷弄中,才發覺到,原來裡面多了這麼多小店.

而 在這巷弄中的一家日式串燒店,深深的吸引了我的目光,便決定 哪天要前去嚐鮮一下.

但偏偏忘了店名,所以無法預約.而在決定前去用餐的當天,串燒店已坐無虛席,

故變改往「弁慶割烹料理」前去‧

但本人不太敢吃生食,所以對日式料理並不大感興趣,外加上 不知餐點價位如何,

所以懷著忐忑的心 踏進去了.....

因為當天亦只是想簡單地用個餐..

所以沒有拍到店門口及環境照..  甚至菜單 XD

就連餐點,也被男友禁止拍了一下....   (整個是不太負責的介紹文 XD)

不過不過,我絕會再訪的,所以下次一定會補上照片的 

 

 

因為不太敢吃生魚片,所以當然選擇了幼幼班的餐點,

豆皮壽司及牛小排壽司

豆皮甜甜,醋飯的酸味恰恰好..   

牛小排相當的軟嫩及鮮甜,好好吃哦

DSC_0215.JPG

 

極上握壽司

總共有五種 (我不知道內容物是否每次都會更換..)

每一種,都好好吃

尤其是左二,應該是比目魚...  炙燒後香氣十足.. 真的非常好吃

而海膽 我一向都敬而遠之..  因為好怕腥味

但...   這個「完全沒有腥味」

大大大推

DSC_0214.JPG

 

烤鯖魚

鯖魚是我唯一愛的魚類,

只要前往日式料理 必點的就是鯖魚,

看著師父用心的烤中魚,果然...........

吃的到師父的用心,一樣好好吃

DSC_0216.JPG

 

其實今日還有點 茶碗蒸及味噌湯、手捲 等其他餐點,

但因在男友阻止下,所以僅拍了三道.....   好可惜

整體下來,完全沒有踩雷,讓我們大大大滿意

真的很好吃...

不論口味或食材品質 都非常地物超所值

結完帳後,便邀約了男友  下次要再訪.

可想而知,我們有多滿意了吧,哈哈

 

有興趣的朋友們,也趕快前去試試.

 

 

地址:新竹市北區長安街44號

電話:03 5223993

營業時間:11:30-14:00、17:30-21:00(週一公休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食記 美食 新竹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ⓙⓘⓤ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